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看望我校老领导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1月2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高祥阳和市委教育工委统战群工处干部王朋信来校看望、慰问了我校老领导杜金香和徐群渊同志。高委员与杜金香同志亲切交谈,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向杜校长几十年来为北京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杜校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因徐群渊同志在外有重要的科研活动,高......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2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高祥阳和市委教育工委统战群工处干部王朋信来校看望、慰问了我校老领导杜金香和徐群渊同志。高委员与杜金香同志亲切交谈,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向杜校长几十年来为北京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杜校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因徐群渊同志在外有重要的科研活动,高委员也请学校转达市委教育工委对徐校长几十年来为北京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的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班子参加了慰问,为老领导带去了校党委和领导班子的问候和祝愿。党委组织部的同志们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作者: 党委组织部 2008-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