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秀出美丽与自信”——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党支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即,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主题为“秀出美丽与自信”的庆祝活动。3月7日,春意浓浓,机关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的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沟通的平台,更充分展示了机关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女教职工的美丽与......

点击显示 收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即,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主题为“秀出美丽与自信”的庆祝活动。

3月7日,春意浓浓,机关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的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中,大家分别进行了茶艺、服饰搭配、健身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同志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并为大家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沟通的平台,更充分展示了机关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女教职工的美丽与自信。
作者: 组宣统机关事务办工会小组、党支部 2008-3-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