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举行“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华美德”报告会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3月18日,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在报告厅享受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常委、宣传部长,全国政协李汉秋委员受邀来到医院为大家做了题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华美德”的报告。最后,李汉秋委员高度赞扬了医院“尊道厚德、互佑平安”的人文理念,强调要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李秋汉委......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18日,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在报告厅享受了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常委、宣传部长,全国政协李汉秋委员受邀来到医院为大家做了题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华美德”的报告。
李秋汉委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事例分析了博大精深、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用公平、正义、仁爱、和谐和核心五德即公、仁、诚、义、勤高度概括了中华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七大报告精神经过李委员的分析点评呈现出更为深刻广泛的内涵。最后,李汉秋委员高度赞扬了医院“尊道厚德、互佑平安”的人文理念,强调要加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
李秋汉委员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中国《儒林外史》学会、关汉卿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伦理学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分会的顾问,非常重视支持并多次参加全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学术研讨会,享受国务院政府终身特殊津贴。  
 


       
作者: 佑安医院党办 张鸣旭 2008-3-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