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临床党建与德育工作协调小组第五次工作会召开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3月28日,我校召开临床党建与德育工作协调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临床学生党建与德育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协调小组组长、校长吕兆丰,协调小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张秀芳、校党委副书记李义庭,协调小组成员、市卫生局团委副书记袁兆龙以及来自各临床医学院和校职能部处的协调小组成员......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8日,我校召开临床党建与德育工作协调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临床学生党建与德育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协调小组组长、校长吕兆丰,协调小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张秀芳、校党委副书记李义庭,协调小组成员、市卫生局团委副书记袁兆龙以及来自各临床医学院和校职能部处的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协调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义庭在会上对临床各学院2007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并向大家传达了2008年临床学生党建与德育工作重点,着重提出今年要按照《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德育推进计划》启动对临床学生工作进行评估工作,要求大家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获得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就业中心建设资格。
协调小组成员就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表示学院将对《首都医科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评估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研究,提出具体建议后和《临床德育课开设情况调查表》一起反馈至学校。
协调小组组长、校长吕兆丰向卫生局党组和各临床学院对学生党建与德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临床学生工作评估要以建为主,以评促建。要求各学院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北京市社区需要大量的医学人才,让学生到最需要的岗位去,提高就业率。
协调小组副组长、市卫生局党组张秀芳副书记对各医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单位依然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和德育工作,总结经验,找出不足。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对2008年的工作重点要做出专门的安排。第二,要认清工作形势,创新工作内容;在万无一失地为奥运会提供医疗保障的同时,学生教育工作也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做到普遍性教育与针对学生的教育相结合,参与活动与专门组织活动相结合,让学生在活动中受教育,在完成任务中受教育。第三,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医院领导班子做具体汇报,抓好落实。
最后,李明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强调了今年的工作重点,要求大家认真落实。  
作者: 学生处 2008-4-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