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生工学院召开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会通报学院工作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4月1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训练中心召开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陈安宇主持会议。会上,学院刘志成院长作题为《生工学院落实学校三个文件的设计方案》的主体报告,详细论述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教学改革方面所具备的条件和努力方向,针对落实学校三个文件提出具......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1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训练中心召开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陈安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刘志成院长作题为《生工学院落实学校三个文件的设计方案》的主体报告,详细论述了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教学改革方面所具备的条件和努力方向,针对落实学校三个文件提出具体方案和任务。张旭副院长作了《假肢矫形工程新专业教学计划》的工作报告,宣讲了恢复招生的新教学计划与过去的不同点,新教学计划的总体结构和制定计划的思路,强调了相关教研室的教学任务和教学要求。这两个报告让教代会代表和工会会员了解了当前学院的工作情况,做到了院务公开,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运行机制。
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训练中心李晞常务副主任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训练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到这里训练的国家队残奥会运动员备战奥运的情况。残疾运动员克服各种常人不曾有的困难,刻苦训练,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令大家深受感动。会议最后,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训练中心。中国残奥训练中心专门负责全国残疾人体育工作的开展与组织,承担了中国残奥代表团集训和参赛的组织管理工作,内设中国残疾人体育专用训练基地,包括办公科研楼及运动员公寓、田径力量训练馆、综合训练馆、游泳馆、盲人门球馆、田径训练场、自行车训练场、男女射箭场等场馆。供国家残疾人体育代表团备战2008年残奥会及残疾人运动队日常训练、比赛使用。在参观中大家称赞训练中心的优美环境,惊叹设计合理、设施齐备的训练场馆,更佩服残奥运动员的坚强毅力,那种不畏困难、志存高远的崇高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把这种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中,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    












  
















 
作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08-4-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