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为迎接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加深学生对护理专业的理解和热爱,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健康迎奥运的精神风貌,护理学院将奥运精神与护理理念相结合,精心组织开展了“首护天使·情牵五环”系列活动。在象征红色奥运环的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将自己对护理职业的理解、对百年奥运的期盼紧密结合在一起。象征黄色......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迎接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加深学生对护理专业的理解和热爱,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健康迎奥运的精神风貌,护理学院将奥运精神与护理理念相结合,精心组织开展了“首护天使·情牵五环”系列活动。
在象征红色奥运环的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将自己对护理职业的理解、对百年奥运的期盼紧密结合在一起。象征黄色奥运环的趣味运动会,体现了护理专业的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充满神秘梦幻的摄影比赛代表蓝色奥运环,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2008年的一个个精彩瞬间:水立方、鸟巢、挥汗如雨的奥运场馆建筑工人、姹紫嫣红的春日……用泡沫板搭建的“水立方”,用易拉罐剪出的“鸟巢”,用饮料瓶盖拼出的五环……同学们用旧物或废弃的包装等材料制作成一件件独特的工艺品,让平淡变新奇,让乏味变惊喜,展示了护理学院学生的心灵手巧和奇思妙想,也体现了健康环保,绿色奥运的理念。象征黑色奥运环的是充满智慧和力量的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围绕奥运和护理两大主题展开,比赛共设“必答题”、“快速问答”、“抢答题”、“猜词秀”、“风险题”五轮,既普及了奥运知识又巩固了护理专业知识。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护理专业的理解和热爱,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护理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 护理学院 2008-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