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校“平安奥运行动”督查组检查基础医学院平安奥运工作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5月30日下午,在吕兆丰校长带领下保卫处处长于海、校办副主任刘瑛等一行,对基础医学院“平安奥运行动”工作进行了督查。吕校长及督查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诸欣平就学院实施“平安奥运行动”方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学院开展的自查、督查和整改情况做的详细汇报。校督查组在查阅学院相关安全稳定工作材料后......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30日下午,在吕兆丰校长带领下保卫处处长于海、校办副主任刘瑛等一行,对基础医学院“平安奥运行动”工作进行了督查。吕校长及督查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诸欣平就学院实施“平安奥运行动”方案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学院开展的自查、督查和整改情况做的详细汇报。校督查组在查阅学院相关安全稳定工作材料后,认真查看了生化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微生物教研室、寄生虫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肝脏保护与再生调节实验室”等。吕校长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实验动物的管理、实验室的利用、改造等问题作出了具体指示。
校“平安奥运行动”督查组的检查,推动了学院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做好“平安奥运行动”中的各项工作,为平安奥运做贡献。  




















作者: 基础医学院 2008-6-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