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王忠诚院士为灾区神经外科伤员查房会诊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6月4日一早,北京天坛医院名誉院长王忠诚院士和北京天坛医院副院长张力伟及神经放射外科专家刘阿力等赶往北京老年医院,与多名专家一同为四川地震灾区转来的神经外科伤员查房会诊、制定手术方案。当日,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赵继宗教授指导,该院神经外科中心外伤组主任李京生主任医师与......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4日一早,北京天坛医院名誉院长王忠诚院士和北京天坛医院副院长张力伟及神经放射外科专家刘阿力等赶往北京老年医院,与多名专家一同为四川地震灾区转来的神经外科伤员查房会诊、制定手术方案。当日,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赵继宗教授指导,该院神经外科中心外伤组主任李京生主任医师与王嵘、刘巍等医师一同进入老年医院的手术室,在老年医院麻醉科主任亲自保驾护航下,为一名15岁的蒋安星做了骨折复位固定术。    
作者: 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2008-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