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国务委员孟建柱专程到宣武医院看望缉毒英雄罗金勇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上午9点,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孟建柱同志专程来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看望了正在康复治疗中的缉毒英雄罗金勇,并慰问医务人员。宣武医院张建院长向孟建柱同志汇报了医院工作和罗金勇康复治疗的情况。孟建柱同志代表国务院、国家禁毒委员会和公安部向宣武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孟建柱等领导来到医院康复医学......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上午9点,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孟建柱同志专程来到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看望了正在康复治疗中的缉毒英雄罗金勇,并慰问医务人员。国务院副秘书长汪永清、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兼市公安局长马振川等领导陪同。
宣武医院张建院长向孟建柱同志汇报了医院工作和罗金勇康复治疗的情况。孟建柱同志代表国务院、国家禁毒委员会和公安部向宣武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孟建柱等领导来到医院康复医学科时,罗金勇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孟建柱同志对罗金勇说:“希望你积极进行康复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与贩毒分子作斗争。”罗金勇在写字板上写下了“感谢孟部长一行来看我,康复后我要继续抓毒贩!”孟建柱同志特别向罗金勇的妻子罗映珍不离不弃精心照顾罗金勇的高尚品格表示敬意。
罗金勇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经过一年的康复治疗,已经能够借助助行器行走50米,思维基本恢复正常,可自行进食半流质食物。  
作者: 宣武医院 2008-7-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