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地铁前门站志愿者帮助残疾老人换乘地铁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一位老人身有残疾,而且有严重的眼疾,看不清站台上的地铁线路,找不到去往四惠的线路。在地铁前门站,这位老人向志愿者提出了帮助的请求。侯思雨同学热情地为其详细讲解了地铁换乘方法和换乘路线,但是老人仍然面露为难的神色。看到这种情景,经协商后,侯思雨同学亲自护送残疾老人抵达建国门站,并且送老人登上开往四惠......

点击显示 收起


一位老人身有残疾,而且有严重的眼疾,看不清站台上的地铁线路,找不到去往四惠的线路。在地铁前门站,这位老人向志愿者提出了帮助的请求。侯思雨同学热情地为其详细讲解了地铁换乘方法和换乘路线,但是老人仍然面露为难的神色。看到这种情景,经协商后,侯思雨同学亲自护送残疾老人抵达建国门站,并且送老人登上开往四惠站方向的地铁一号线后,才放心地返回地铁前门站,继续投入忙碌的咨询服务工作中。他为乘客热情服务真正体现出了志愿者奉献精神。  
作者: 奥运社会志愿者地铁前门站 白羽 2008-8-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