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领导慰问残奥会志愿者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农历八月十五月儿圆,值此佳节,仍有很多志愿者奉献在残奥会场,9月12日,护理学院吴瑛院长、魏京云副书记和辅导员,分别来到校本部、宣武医院和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走进宿舍,走进教室慰问残奥会志愿者,给他们送去月饼和水果,表达学院的关怀。同学们见到老师,既惊喜又感动,那一刻似乎所有的疲倦都没有了,兴高采烈地......

点击显示 收起


农历八月十五月儿圆,值此佳节,仍有很多志愿者奉献在残奥会场,9月12日,护理学院吴瑛院长、魏京云副书记和辅导员,分别来到校本部、宣武医院和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走进宿舍,走进教室慰问残奥会志愿者,给他们送去月饼和水果,表达学院的关怀。
同学们见到老师,既惊喜又感动,那一刻似乎所有的疲倦都没有了,兴高采烈地和院领导们谈论奥运服务的点滴。从被别人看不起,到用努力赢得尊重,从自我意识到团队意识,从娇气到坚强,同学们经历了很多,尤为可喜的是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期间,践行了护理精神,无论对谁,无论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都能表现出极大的爱心和耐心。短短两个月,同学们感悟自己长大了,老师们也为学生的出色表现而骄傲。
学院领导一直都非常关心志愿者的生活和学习,学院特意为每位志愿者制定了补课计划,同学们得知后,更是吃了一颗定心丸,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发扬服务奥运的意志品质,克服一切困难,服务好,学习好,出色完成服务两个奥运的光荣任务。                                                                  
作者: 护理学院学办 2008-9-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