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师生庆贺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9月25日晚9时10分04秒988毫秒,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F火箭将神舟七号飞船送上太空,3名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开始了中国第三次载人航天之旅。我校师生通过看电视、听广播、阅览报纸以及网络新闻报道,详细了解了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过程。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师生们难掩喜悦激动的心情,......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25日晚9时10分04秒988毫秒,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F火箭将神舟七号飞船送上太空,3名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开始了中国第三次载人航天之旅。我校师生通过看电视、听广播、阅览报纸以及网络新闻报道,详细了解了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过程。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师生们难掩喜悦激动的心情,热烈祝贺我国在航空航天领域登上新的高峰。
部分教职员工兴奋地说,从神五1人到神六2人,再到神七3人,神七要突破的不光是飞行人数的增加,更是中国载人航天关键技术的重大跨越:神七将完成中国航天员首次出舱任务,实现“太空漫步”的梦想,这在我国航天历史上是一个伟大进步,表明国家航天科技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
在餐厅二层,一些同学一边吃饭一边观看电视新闻,他们对我国取得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表示振奋,对实现“太空漫步”的梦想表示极大的关注和期盼,祈盼三位宇航员顺利完成预期任务,安全返回地面。
作者: 党委宣传部 2008-9-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