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学生在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评审结果日前公布,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指导的7支参赛队伍中3支队伍榜上有名,分别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2项,北京赛区二等奖1项,创造了历年来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最好成绩。在本次竞赛过程中,数学教研室以李林、刘红等多位老师组成的竞赛指导组在教务处和......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评审结果日前公布,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指导的7支参赛队伍中3支队伍榜上有名,分别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2项,北京赛区二等奖1项,创造了历年来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竞赛过程中,数学教研室以李林、刘红等多位老师组成的竞赛指导组在教务处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和安排,在认真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的基础上,对参赛学生进行详细周密的赛前辅导,最终取得可喜成绩。获得一等奖的是生工06级的李然、韩阳、吴天棋和生工07级张颖、徐莉、李艳春,获得二等奖的是生工06级杨红玉、生工07级朱碧云、药学06级王小柱。
作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08-1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