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护理学院举办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12国际护士节,护理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4月2日晚,在“首护天使,青春与责任”诗歌散文朗诵大赛校本部初赛中,来自护理学院的18名选手用他们抑扬顿挫、饱含激情的朗诵,抒发对“青春与责任”的理解与感悟,表达对护理事业的赞美与自豪,诉说对国家、学校、学院父母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学院举办了系列活动。     4月2日晚,在“首护天使,青春与责任”诗歌散文朗诵大赛校本部初赛中,来自护理学院的18名选手用他们抑扬顿挫、饱含激情的朗诵,抒发对“青春与责任”的理解与感悟,表达对护理事业的赞美与自豪,诉说对国家、学校、学院父母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4月8日下午,生活技能大赛拉开序幕。从简单的折衣服、削苹果到充满趣味的“生活绝招”(如盘头、打领带),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作者: 护理学院 2009-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