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挂职锻炼教师赴怀柔区档案馆查阅资料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为了更好地了解怀柔的风土人情、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我校到渤海镇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张旭平、李琪于4月15日赴怀柔县档案馆进行相关资料的查阅。在查阅县志、地方名志过程中,两位老师对怀柔的形成历史、风土地貌、经济状况等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医疗卫生档案的查阅,特别是对1965-1985年档案的检索浏览,对医疗卫生......

点击显示 收起

    为了更好地了解怀柔的风土人情、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我校到渤海镇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张旭平、李琪于4月15日赴怀柔县档案馆进行相关资料的查阅。     在查阅县志、地方名志过程中,两位老师对怀柔的形成历史、风土地貌、经济状况等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医疗卫生档案的查阅,特别是对1965-1985年档案的检索浏览,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历史沿革有了基本的认识。     两位老师表示,这次到档案馆查阅文献只是刚刚起步,接下来还将围绕研究的问题继续深入挖掘史料,使自己在挂职锻炼期间通过梳理历史档案和现场调研,能够真正了解基层,提高调查问题,研究问题的能力。
作者: 卫管学院哲学与社会科学系 2009-5-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