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基础医学院召开09级新生班兼职班主任培训会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民主持召开了学院2009级新生班级全体兼职班主任培训会。赵晓民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的概况、全院专兼职辅导员的队伍建设、配备情况以及学生工作的基本要求,强调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在全校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并对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发挥合力作用的重要性作了阐释。基础医学院学生......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民主持召开了学院2009级新生班级全体兼职班主任培训会。赵晓民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生的概况、全院专兼职辅导员的队伍建设、配备情况以及学生工作的基本要求,强调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在全校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并对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发挥合力作用的重要性作了阐释。     基础医学院学生办公室09级本科辅导员孙莹炜老师采用ppt的形式介绍了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的设置背景、职责与考核情况及考核方式等内容,与会班主任老师详细了解了班主任职责与考核的具体情况。基础医学院七年制办公室主任胡正娟老师以“学生工作应知应会”为题介绍了学籍问题、困难生的认定程序、奖学金的评定、请假权限问题、特殊群体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赵晓民书记鼓励大家积极发挥专业教师的积极性和优势,言传身教,鼓舞教育好学生,与专职辅导员一起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更加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
作者: 基础医学院学办 孙莹炜 2009-9-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