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师生参观自治区成就展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9月11日至12日,我校部分师生前往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自治区成就展》。一件件精美的产品、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五大自治区成就展通过图片、实物模型、影像资料等向大家展现了自治区的风貌、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通过参观展览,师生们深深感受到了各自治区成立以来各领域建设取......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11日至12日,我校部分师生前往北京民族文化宫参观《内蒙古、新疆、广西、宁夏、西藏自治区成就展》。     一件件精美的产品、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五大自治区成就展通过图片、实物模型、影像资料等向大家展现了自治区的风貌、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在内蒙古自治区展厅,身穿蒙古族服装的女讲解员说,载人飞船就是从内蒙古自治区的东风航天城升空的,大家兴奋地观看着神舟七号火箭模型,对祖国航天事业充满了自豪感。新疆展厅的维吾尔族讲解员对同学们说:新疆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是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日益完善,塔里木石油基地推动了新疆自治区经济建设与发展。在宁夏展区,一幅幅图片投影在“书”上,像书页一样翻动,展示着宁夏60年的建设发展历程。在西藏展区,“转经筒”转动着藏族人生活的巨大变化。在广西展厅前,大家看到了广西拓展、开发旅游经济带来的新发展。     通过参观展览,师生们深深感受到了各自治区成立以来各领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各自治区历史和现状的理解和认识。据了解,自9月11日起,我校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思想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已分别组织全校师生约600人前往民族文化宫参观了自治区成就展。        

作者: 党委宣传部 赵修娟 2009-9-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