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领导和专家出席首都中医药60年发展成就展开幕式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为庆祝建国60周年,展示建国以来首都中医药发展的历程与成就,9月26日上午,在北京自然博物馆举行了“首都中医药60年成就展”的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副校长齐昉与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卫生局、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自然博物馆、北京同仁堂集团、北京御生堂中医......

点击显示 收起

 

    为庆祝建国60周年,展示建国以来首都中医药发展的历程与成就,9月26日上午,在北京自然博物馆举行了“首都中医药60年成就展”的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马谊平、副校长齐昉与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卫生局、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自然博物馆、北京同仁堂集团、北京御生堂中医博物馆的领导,以及首都中医药界名医名师、专家学者一起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首都中医药60年发展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从9月26日到10月8日在北京自然博物馆阳光厅举行。展览会以发展历程、国医文化、医界精华、辉煌盛誉为主线,展示祖国医学的博大精深,首都中医名医辈出,中医学的传承发展以及中医文化的普及弘扬。与此同时,御生堂、同仁堂设立现场交互展区,市民可以观摩中医传统制剂制作过程,展区内“北京中医药数字博物馆”让市民能够与电脑互动全方位了解中医药文化与首都中医药发展概况。     展览会,卫生部王国强副部长来到针灸特色展区参观,与正在参观的马谊平副书记、齐昉副校长进行了交流。在9月26日至10月8日展览期间,由我校中医药学院独家组成的3名教师和75名场馆志愿者团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于首都中医药60年成就展展览活动。                     
作者: 党委宣传部、中医药学院 2009-9-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