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又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连续六年荣膺“首都文明单位”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近日,从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文件(精建【2009】9号)获悉,我校获得2008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至此,我校自2003年以来连续六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其中2005年、2008年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也是学校大力加强校园文化软实力取得成效的重要标志之......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从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文件(精建【2009】9号)获悉,我校获得2008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至此,我校自2003年以来连续六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其中2005年、2008年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也是学校大力加强校园文化软实力取得成效的重要标志之一。     2008年,北京市共有41所学校递交了申请推荐2008年首都文明单位的报告。经评审和公示程序,我校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被推荐为2008年“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另有19所高校被推荐为2008年“首都文明单位”。     2008是奥运之年。在市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领导下,我校以筹办奥运、服务奥运为契机,以“让校园更美丽、让教师更可敬、让学生更可爱、让奥运更精彩”为目标,坚持“举全校之力、无条件、高水平落实奥运任务”的方针,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好奥运服务,在服务中提升展现首医人的文明风采;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提升学校文明水平,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显著提升;认真做好奥运总结与奥运遗产转化工作,让奥运精神发扬光大,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学校赢得了2008年“首都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据《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表彰2008年度首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附属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也被授予2008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我校宣武医院、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附属北京安定医院、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科学技术协会均被授予2008年度“首都文明单位”称号。此次北京市共有38个系统502个单位获评为“首都文明单位标兵”,40个系统的1951个单位获评“首都文明单位”。
作者: 党委宣传部 赵修娟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