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中医药学院开展名师讲堂系列讲座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为迎接学校五十年校庆,营造学术校庆、教育校庆、文化校庆的氛围,扩展学生对医学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对现代中医学的认识,4月26日,中医药学院启动了名师讲堂系列活动。当晚,“名师讲堂”第一讲——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刘建平教授主讲的“循证医学与中医学疗效评价”讲座在在第一会议室开讲。刘建平教授是中......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迎接学校五十年校庆,营造学术校庆、教育校庆、文化校庆的氛围,扩展学生对医学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对现代中医学的认识,4月26日,中医药学院启动了名师讲堂系列活动。当晚,“名师讲堂”第一讲——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刘建平教授主讲的“循证医学与中医学疗效评价”讲座在在第一会议室开讲。     刘建平教授是中医药大学的知名教授。为使学生加深对循证医学的认识和理解,刘教授作了精心准备,他在讲座中系统地介绍了什么是循证医学,怎样实践循证医学以及循证医学与中医疗效评价的关系。刘教授的讲座条理清晰,思维模式独特,内容丰富,带给了同学们对中医疗效评价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了解了循证医学与中医学的联系,启发了科研思路,从新的角度理解了中医疗效评价,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作者: 中医药学院通讯小组 2010-5-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