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大赛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6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一教楼396室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大赛。5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吸引了各教研室众多教师前来观摩学习。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教师们以流畅生动的英文讲解,辅以精美的课件展示将深奥、抽象的知识用最形象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既圆满的完成了课程内容的讲授......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一教楼396室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英文授课大赛。大赛由王军副院长主持,安威院长、诸欣平书记、刘慧荣教授、李俊发教授担任大赛评委。5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吸引了各教研室众多教师前来观摩学习。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教师们以流畅生动的英文讲解,辅以精美的课件展示将深奥、抽象的知识用最形象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既圆满的完成了课程内容的讲授,又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喝彩。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英语基本功底,英文授课水平整体有很大提升。这与学院各系室保质保量完成国际学院全英文授课任务的锻炼和对青年教师高标准高要求的培养是分不开的。此次英文授课大赛的举办,促进了各学科英文授课方法的学习和交流,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英文教学水平,进而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作者: 基础医学院 2010-6-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