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三名教师荣获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经学校推荐、北京市教委专家评议、评审委员会评审、市教委审核并公示,近期,我校3名教师荣获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分别为: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王晓燕教授、基础医学院诸欣教授、第四临床医学院韩德民教授。名师对于学生的培养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带动均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名师建设一直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

点击显示 收起

    经学校推荐、北京市教委专家评议、评审委员会评审、市教委审核并公示,近期,我校3名教师荣获第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分别为: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王晓燕教授、基础医学院诸欣教授、第四临床医学院韩德民教授。名师对于学生的培养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带动均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名师建设一直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有10名北京市级教学名师,1名国家级教学名师。                                                          
作者: 教务处 2010-6-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