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开展“名师风采”教育校庆系列活动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由教务处牵头,会同相关学院共同承办的“名师风采”讲座是我校建校50周年“教育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4月以来,在教务处及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开讲了五场“名师风采”讲座,分别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刘志成教授、基础医学院的安云庆教授、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的彭师奇教授、第三临床医学院王辰教授、第一临床......

点击显示 收起

    由教务处牵头,会同相关学院共同承办的“名师风采”讲座是我校建校50周年“教育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4月以来,在教务处及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开讲了五场“名师风采”讲座,分别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刘志成教授、基础医学院的安云庆教授、化学生物学与药学院的彭师奇教授、第三临床医学院王辰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张建教授,他们均为北京市教学名师。     几位教授作为各自专业领域的专家,学术造诣很深;作为教师,他们常年奋战在教学的第一线,坚持不懈地钻研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把自己所学毫无保留地教给学生,把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轻教师。     “名师风采”系列讲座为全校师生展示了名师们独特的教学风范,让师生们在精彩的课堂上真正领略了医学大家的风采和魅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起到鼓励推动作用;“名师风采”系列讲座同时也体现了我校这些年的教学水平,激励年轻教师们在我校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改革中努力奋进。     在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中,名师建设一直是很重要内容,名师对于学生的培养以及青年教师的培养带动均起到了非常巨大的作用。     目前,我校已有10名北京市级教学名师,1名国家级教学名师。在“教育校庆”系列活动中,名师们还将给全校师生继续呈献精彩的讲座。                                           
作者: 教务处 2010-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