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举行2010届贷款毕业生离校教育暨还款确认书签字仪式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6月3日下午,我校2010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书签订仪式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校助学贷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孙绍来老师主持,到场的还有来自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北京银行营业部信贷部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以及各学院两百多名贷款毕业生。孙绍来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和首医人良好的......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3日下午,我校2010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书签订仪式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校助学贷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孙绍来老师主持,到场的还有来自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北京银行营业部信贷部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以及各学院两百多名贷款毕业生。     孙绍来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和首医人良好的信誉传承,并向同学们进行了离校前的还款动员和诚信教育。随后,工作人员指导学生与银行签订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     我校2009-2010学年度申请贷款的学生中已有626人被北京银行右安门支行顺利放款。截至会议当天,我校394名毕业生中已有105名毕业生提前还清贷款,除个别学生因离京开会等原因需另外与银行签订还款协议外,其余学生均已在此次会议上了解了自己的还款方式和期限,并承诺按时还款、诚信做人。
作者: 学生处 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公室 2010-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