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我校积极做好2010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6月3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10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联合办公会,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领导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刘芳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威威主持。会上,王威威主任首先通报了201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简要总结了......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3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10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联合办公会,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领导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刘芳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威威主持。     会上,王威威主任首先通报了201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简要总结了学校第二阶段就业的整体情况,对比分析了我校同期签约率、就业率以及有效岗位需求情况,重申了我校2010年的就业工作目标,要求院系两级就业工作体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地做好最后阶段的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张斌老师对我校下一阶段毕业生派遣时间节点、阶段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校党委刘芳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书记指出,高校就业工作关乎到社会的和谐和稳定,关乎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全体就业工作队伍的老师要高度重视。刘书记还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就业工作队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责任心;二是就业工作要动脑筋,讲方法,帮助学生认识自己,调整就业期望值,引导学生顺利就业;三是要针对就业特殊需求的毕业生做好特殊辅导工作;四是就业工作要做深做细。她最后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就业工作队伍的老师要再接再厉,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我校2010年就业工作目标的实现。      
作者: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0-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