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保卫处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6月3日,保卫处在海外学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知识竞赛”活动,包括交通、消防、生产安全等方面的......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宣传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6月3日,保卫处在海外学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知识竞赛”活动,包括交通、消防、生产安全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安全知识答题,员工们丰富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保卫处长张军结合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主题,强调了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安全素质,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加强监管,从自己本职岗位做起,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作者: 保卫处 2010-6-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