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法医鉴定中心在省市司法鉴定质量评估中名列前茅并获省司法厅通报表扬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近日,广东省司法厅发布了《关于全省司法鉴定质量管理评估工作的情况通报》,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和中心主任陆惠玲教授受到通报表扬。2006年8月,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先后接受了广州市司法局和广东省司法厅司法鉴定质量评估小组的年度检查。评估小组就鉴定中心的执业场所、仪器设备配置情况、内部管理制度、执行国家及......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广东省司法厅发布了《关于全省司法鉴定质量管理评估工作的情况通报》,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和中心主任陆惠玲教授受到通报表扬。

2006年8月,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先后接受了广州市司法局和广东省司法厅司法鉴定质量评估小组的年度检查。评估小组就鉴定中心的执业场所、仪器设备配置情况、内部管理制度、执行国家及行业相关技术标准和操作规范情况及社会和政法机关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评估。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在省和市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质量评估中,均获优异成绩,并在广州市司法局的评估结果中排名第一。

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本着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提高服务质量,为社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促进司法公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了应有的贡献。鉴定中心领导表示:鉴定中心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