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放飞梦想与希望,我与中六齐飞翔——记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庆“五四”、“5•12”演讲比赛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12”国际护士节,中山六院团委、护理部于5月10日下午联合举办了“我与中六齐飞翔”主题演讲比赛。中山大学副校长、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汪建平同志、党委书记苗伟同志、中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唐锐同志、天河区团委副书记徐佳同志、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助理兰平教授、任东林教授等领导及全院200多名职工出席了比赛。......

点击显示 收起


为热烈庆祝“五四”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中山六院团委、护理部于5月10日下午联合举办了“我与中六齐飞翔”主题演讲比赛。中山大学副校长、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汪建平同志、党委书记苗伟同志、中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唐锐同志、天河区团委副书记徐佳同志、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助理兰平教授、任东林教授等领导及全院200多名职工出席了比赛。
比赛在汪建平院长催人奋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来自医院各个岗位的16名参赛选手先后登台演讲。比赛现场异常激烈,有外妇团支部马灿业那慷慨激昂的“征服”,有护理部李群护士长深情动人的“与梦想一起飞翔”,有急诊科吴霞那娓娓道来的“当风来的时候”,还有内儿团支部、内二科于红燕激情四溢的“建特色医院,创美好未来”……16位选手风格不同、方式不同,但所表达的情感、所热爱的事业却是相同的,那就是对中山六院这一热土的深深眷恋和对医院未来发展这一宏图伟业的深情告白。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1位选手分别获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是内儿团支部、内二科的于洪燕,二等奖获得者有护理部的李群和外妇团支部的马灿业,三等奖获得者有急诊科的吴霞、胃肠外科的陈晓琼和妇产科的曾青秀。此外,胃肠外科的付蓉、许佩君、医技团支部的简文杨、供应室的黄幼莲和内一科的纪海娟获得优秀奖。
赛后,中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唐锐同志、天河区团委副书记徐佳同志、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助理兰平教授、任东林教授等领导上台作了精彩点评。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党委书记苗伟同志作总结发言,号召全院职工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以胃肠肛门专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作出更大贡献,并决定由李群等四名优秀选手代表青年职工在5月12日珠海举行的2007年度医院工作会议上进行现场演讲。两个半小时的演讲比赛在全院职工,特别是青年团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演讲比赛既展示了我院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
正如团歌里所唱的: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我们坚信在以汪建平院长为核心的医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中山六院必将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以胃肠肛门疾病诊疗为专科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势必成为广州天河版图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中山六院党政办公室

作者: 2007-5-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