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我校附属三院和附属一院黄埔院区获得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表彰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08年3月7日上午在广州市东山宾馆隆重举行了“2007年度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上,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有关负责人对2007年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11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附属第三医院和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黄埔院区在该项工作中成......

点击显示 收起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0837日上午在广州市东山宾馆隆重举行了“2007年度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上,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有关负责人对2007年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11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附属第三医院和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黄埔院区在该项工作中成绩突出,获得了表彰,分别被授予了“2007年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和“2007年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工作表扬单位”的称号。附属第三医院在2007年度广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上报数量位居市级以上医院的第四名,该院药学部宋湘芝副主任药师还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作了经验汇报,她指出:医院领导的重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和制度的建立和完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相关知识的大力普及、加强对进修生等的岗前培训和注重对监测员素质的提高是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保障。

最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在会上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站在更高的起点,进一步做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作者: 2008-3-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