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麻醉学系主任黄文起教授当选为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4月11-14日,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2008年年会在重庆召开,经200余名委员不记名投票,我校麻醉学系黄文起主任高票当选为新一届副主任委员。黄文起教授从事临床麻醉工作20余年,擅长心血管手术及肝移植手术、危重病人麻醉,现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麻醉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已培养研究生(毕业或还在读......

点击显示 收起

 

41114日,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2008年年会在重庆召开,经200余名委员不记名投票,我校麻醉学系黄文起主任高票当选为新一届副主任委员。

黄文起教授从事临床麻醉工作20余年,擅长心血管手术及肝移植手术、危重病人麻醉,现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麻醉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已培养研究生(毕业或还在读)28名,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项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第一、第二作者)60余篇。教授还同时兼任美国麻醉学会(ASA)海外会员、广东省麻醉学会主任委员、《中华麻醉学杂志》编委等,并于2007年当选为广东省政协委员。

作者: 2008-4-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