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尤黎明教授担任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2008年4月27日,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教材评审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天津召开,受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和卫生部教材办公室聘请,中山大学护理学院尤黎明教授担任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教材评审委员会成立于1999年4月,尤黎明教授历任第一届和第二届评审委员会的委员、副主任......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4月27日,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教材评审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天津召开,受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和卫生部教材办公室聘请,中山大学护理学院尤黎明教授担任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学校护理学教材评审委员会成立于1999年4月,尤黎明教授历任第一届和第二届评审委员会的委员、副主任委员,在护理学专业的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规划教材建设作为一项具有中国特色的工作,在我国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作用。自2001年以来,尤黎明教授主编了多部国家级规划教材:《内科护理学》(专科第一版)、《内科护理学实习手册》(专科第一版配套教材)、《内科护理学》(本科第三版)、《内科护理学》(本科第四版)、《内科护理学学习指导及习题集》(本科第四版配套教材)。上述教材共发行50余万册,在全国高等护理教育中广泛应用并得到好评。其中《内科护理学》(本科第四版)入选教育部2007年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护理学院
                                                      二〇〇八年五月四日

作者: 2008-5-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