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我校第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 星夜飞往四川支援灾区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5月13日晚上10点,我校第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乘专机星夜飞往四川成都支援灾区。5月13日上午,在接到卫生厅紧急通知后,医院管理处须迅速组织各附属医院成立我校第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我校第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由中山一院骨科李平副教授任组长,中山二院麻醉科主任医师彭书凌任副组长等18名医务人员组成。接到命令后,各......

点击显示 收起

513晚上10点,我校第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乘专机星夜飞往四川成都支援灾区。

513上午,在接到卫生厅紧急通知后,医院管理处须迅速组织各附属医院成立我校第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我校第一支抗震救灾医疗队由中山一院骨科李平副教授任组长,中山二院麻醉科主医师彭书凌任副组长等18名医务人员组成。

接到命令后,各附属医院领导十分重视,由医院医务部门牵头,组织护理部、药剂科、设备科、供应科等部门紧急调配人力,准备救灾的医疗器械、灾区急用的药品,采购救灾物资,为医疗队装备生活用品、食品和饮用水。

中山大学副校长汪建平、医院管理处副处长韩玲、中山一院院党委书记颜楚荣、中山二院副院长黄健、中山三院院长陈规划、副院长单鸿等到机场送行,并寄言医疗队员要与当地救灾的广大医务人员并肩战斗,携手同心,全力以赴,救死扶伤,为共同战胜自然灾害做出最大努力。

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省政协副主席、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等领导到机场送行。

 

 

作者: 2008-5-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