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国务院公告: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国务院5月18日发布公告宣布,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公告全文如下: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务院518发布公告宣布,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51921日为全国哀悼日。公告全文如下: 

国务院公告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519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1914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根据国务院公告内容,学校决定:5191428分起,学校在四个校区国旗杆前举行默哀仪式。在工作、学习、医疗等岗位上的师生在原地默哀。第八节课1430分上课的师生请提前5分钟到达课室,在课室原地默哀。北校区医科03级无实习、04级无见习或其它各年级无课同学于1425分到北校区足球场国旗杆前集中哀悼。51921日停止校内所有娱乐活动。






 


作者: 2008-5-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