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中山三院被授予“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陈向军、邹小兵分别获“人文管理荣誉奖”、“人文医学荣誉奖”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2008年12月7日,“第五届走向人文管理高层论坛暨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人文管理荣誉奖、人文医学荣誉奖颁奖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68所医院,全国众多知名医院都选派代表参加了这次论坛,其中既有人文医学荣誉奖、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的获奖者,也有医院管理者和医务人员的代表。北京大学人民......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12月7日,“第五届走向人文管理高层论坛暨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人文管理荣誉奖、人文医学荣誉奖颁奖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著名学者舒乙等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68所医院,全国众多知名医院都选派代表参加了这次论坛,其中既有人文医学荣誉奖、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的获奖者,也有医院管理者和医务人员的代表。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何权瀛等141位医务工作者获得中华医学会医学伦理学分会授予的“人文医学荣誉奖”,解放军总医院陈晓红等127位同志获“人文管理荣誉奖”,解放军总医院等74家医院获“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我院被授予医院人文管理荣誉奖、我院纪委陈向军书记被授予“人文管理荣誉奖”、儿科邹小兵教授被授予“人文医学荣誉奖”。我院党委书记李巧兰、纪委陈向军书记、邹小兵教授出席了颁奖大会。    此次论坛由中华医学会伦理学分会主办,旨在推进人文医学事业的发展。人文管理是医院管理的最高境界,落实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观,推动医疗卫生机构深入改革和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医务人员队伍的需要。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文管理、进一步关心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与患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患者提供更为有效、方便、快捷、舒适的医疗卫生服务,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