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中山三院举行第二届院级重点建设学科中期考核会议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2009年3月17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中山三院第二届院级重点建设学科中期考核会议”,陈规划院长担任大会主席,翁建平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梁丹处长、余学清教授、宋尔卫教授、马骏教授、黎明涛教授、刘强教授等在学科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实力雄厚的评审组。我院全体院领导、学科建设委员会、学科建设办......

点击显示 收起

    2009年3月17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中山三院第二届院级重点建设学科中期考核会议”,陈规划院长担任大会主席,翁建平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梁丹处长、余学清教授、宋尔卫教授、马骏教授、黎明涛教授、刘强教授等在学科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实力雄厚的评审组。我院全体院领导、学科建设委员会、学科建设办公室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规划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感谢各单位专家对三院建设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指出:通过几年的学科建设,我院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我院特邀请知名的学科建设专家来为我院的学科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使全院各学科都能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对科室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提高学科建设的水平。    随后,我院12位重点学科负责人进行了学科建设情况汇报和答辩。在汇报过程中,各位学科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科的人才队伍、学科方向、科研情况及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在答辩过程中,专家分别就每个学科的人才梯队建设、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问题,并给予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     陈规划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经过两年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各个重点学科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我们不仅要从纵向来对本学科的发展进行分析,更重要的是要通过与其他医院的横向对比来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在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要继续努力,争取迎头赶上。希望各位学科负责人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改进和落实,将我院学科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 2009-3-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