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开展督查工作 黄埔、东山院区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督导组四月十五日和十七日分别到黄埔院区和东山院区党总支检查第一阶段学习调研情况。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两个院区党总支高度重视,按照医院《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的落实,同时还结合院区的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黄埔院区开展了黄埔院区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东山院区结合......

点击显示 收起

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督导组四月十五日和十七日分别到黄埔院区和东山院区党总支检查第一阶段学习调研情况。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两个院区党总支高度重视,按照医院《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的落实,同时还结合院区的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

黄埔院区开展了黄埔院区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召开了医院中层干部会议,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2009年院区发展目标,为增强院区和所在科室整体实力献计献策;同时,根据发展需求,重新设计了院区网页。

东山院区结合院区和社区的工作特点建立每位总支委员联系2个支部的工作制度,抓好学习任务的落实;结合社区部分职工思想较为动荡的情况,亲自下到社区帮助指导工作,做好维稳工作。

督导组对两个院区的学习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希望他们扎实做好第二阶段工作。

作者: 2009-4-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