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附属一院王深明院长当选为中国医院协会大学附属医院分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9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医院协会大学附属医院分会换届会议上,我院王深明院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中国医院协会大学附属医院分会是中国医院协会所属的分支机构,是总会领导下的全国性大学附属医院管理者的非营利性学术组织和群众性行业组织。主任委员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姜保国副主任担任,副主任委员分别是复旦大学附属华......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医院协会大学附属医院分会换届会议上,我院王深明院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院协会大学附属医院分会是中国医院协会所属的分支机构,是总会领导下的全国性大学附属医院管理者的非营利性学术组织和群众性行业组织。主任委员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姜保国副主任担任,副主任委员分别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丁强院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深明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石应康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赵玉沛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第一医院郑树森院长。

作者: 2009-9-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