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我院社会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促医院发展 ——我院召开新一届特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1月19日,我院纪委、监察室召开了特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监察室梁兵主任主持,我院续聘和新聘的特邀社会监督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颜楚荣、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洪宁也出席了会议。颜书记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我院加强医院管理和服务,设立质量管理评价处等情况,并代表医院对特邀社会监督员对我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支持表......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19日,我院纪委、监察室召开了特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监察室梁兵主任主持,我院续聘和新聘的特邀社会监督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颜楚荣、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洪宁也出席了会议。颜书记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我院加强医院管理和服务,设立质量管理评价处等情况,并代表医院对特邀社会监督员对我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社会监督员特别是媒体记者多向我们反映情况,随时提出意见,使我们能更好地了解医院服务与人民群众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更好地改进医院的各项工作,促进医院发展。随后,颜书记代表医院向我院续聘和新聘的特邀社会监督员逐一颁发了聘书。我院这次聘请了12名特邀社会监督员,聘期为3年,是各行业、各方面的代表人士,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人员。会上,我院质量管理评价处金玉善处长向各位社会监督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开展“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创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活动、承担卫生部病种质量管理试点工作、开展“缩短平均住院日”活动、完善医院质量管理评价体系、加强质量监督等方面情况,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座谈会上,各位社会监督员都作了积极的发言。他们对我院在医院管理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医院管理方面起到了典范作用,应该积极向社会加以宣传。同时,他们还积极建言献策,对医院在医疗质量管理、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医疗纠纷处理、就医环境、对外宣传报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有益建议。这对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我院将及时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向相关部门和科室反馈,积极改进工作,推动医院健康、科学发展。(监察室陈军)

作者: 2010-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