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中山三院荣获所在社区多项先进殊荣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2009年,我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密切配合石牌街道党工委的工作,认真开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完善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在构建平安石牌、和谐石牌的工作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点击显示 收起

    2009年,我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密切配合石牌街道党工委的工作,认真开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完善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在构建平安石牌、和谐石牌的工作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由于工作出色,我院被评为石牌地区2009年度维稳及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2009年度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先进单位,我院总务科被评为2009年城市管理先进单位,工会主席高志良被评为2009年度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先进个人。

作者: 2010-4-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