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孙逸仙纪念医院耳鼻喉科成功举办第九届颞骨解剖及耳显微外科培训班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5月22日—26日,由孙逸仙纪念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办的第九届颞骨解剖及耳显微外科培训班在该院岭南楼26楼成功举行。本次学习班由我科自办,采用美国Hours耳研所的执教方法,特邀请在耳科领域久负盛名的德国维尔茨堡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喉科Müller教授亲临现场授课并进行颞骨解剖及耳科手术示教,由经验丰富的专科医生带......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22日—26日,由孙逸仙纪念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办的第九届颞骨解剖及耳显微外科培训班在该院岭南楼26楼成功举行。来自四川、湖北、湖南、广西、广东等地区25个医疗单位的学员参加了本期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由我科自办,采用美国Hours耳研所的执教方法,特邀请在耳科领域久负盛名的德国维尔茨堡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喉科Müller教授亲临现场授课并进行颞骨解剖及耳科手术示教,由经验丰富的专科医生带教,安排学员进行了大量的颞骨解剖操作实习。

本次学习班增进了学员们对

作者: 2010-6-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