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检查评估组专家莅临肿瘤防治中心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5月30日下午,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检查评估组专家莅临肿瘤防治中心,对我中心承担的“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创新药物研究开发技术平台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评估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院士担任组长,卫生部科教司司长何维、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王广基、军事医学科学院科技部副部长张永祥......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30日下午,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检查评估组专家莅临肿瘤防治中心,对我中心承担的“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创新药物研究开发技术平台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评估组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院士担任组长,卫生部科教司司长何维、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王广基、军事医学科学院科技部副部长张永祥等十几名专家组成,科技厅钟小平副厅长、姚化荣处长和钟自然副处长以及中山大学徐安龙副校长陪同检查。  在曾益新院士和廖振尔书记等全体中心领导的陪同下,评估组专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一楼大堂,流淌的钢琴声、医务人员的笑脸墙和开院元勋的相片,让专家们兴致盎然。   

作者: 2010-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