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日本东京大学加藤直也教授及我校特聘教授张辉来孙逸仙纪念医院进行学术讲座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讲座由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助理、肝胆外科陈汝福教授主持,日本东京大学加藤直也教授和中山大学特聘教授张辉分别就“肝炎病毒在肝脏肿瘤发生中的作用”及“HIV的潜伏感染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同学提问此外,在讲座前,陈汝福教授代表课题组与来访教授们交流了近年来本课题组在肝炎病毒在肝胆肿瘤发生中的......

点击显示 收起

 

2010年7月9日下午3点,“病毒在肿瘤发生中的作用研究新进展”学术报告会在岭南楼26楼海珠厅顺利举行。讲座由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助理、肝胆外科陈汝福教授主持,日本东京大学加藤直也教授和中山大学特聘教授张辉分别就“肝炎病毒在肝脏肿瘤发生中的作用”及“HIV的潜伏感染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同学提问

 

此外,在讲座前,陈汝福教授代表课题组与来访教授们交流了近年来本课题组在肝炎病毒在肝胆肿瘤发生中的相关机制中所取得的研究成果。通过本次学术活动,该院与日本东京大学加藤直也教授课题组及中山大学张辉教授课题组之间进行了良好的学术沟通,为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2010-7-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