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孙逸仙纪念医院举行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8月10日,孙逸仙纪念医院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在白云厅举行。...

点击显示 收起

8月10日,孙逸仙纪念医院201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考核汇报会在白云厅举行。会议邀请了黎明涛、聂静、吴钟凯、庄诗美、姜勇等5位院外资深专家,对该院2008年获资助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阶段性工作及后续工作等情况进行评议。

 

                          

 

2008年该院总共获得2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包括1项重点项目。此次共有15个项目负责人参加汇报,1人因已发表SCI文章5分以上不需汇报,4人弃权。专家们分别针对各个项目研究内容的科学性和创新性、完成阶段性目标的情况、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研究成果等情况给予分析评价及评分,并对后续研究工作的实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根据专家意见,平均分70分以下的项目及弃权的项目暂不发放第二期配套经费。

作者: 2010-8-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