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中山三院开展“爱牙日”义诊活动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狮子山”台风还盘旋广州上空的清晨,淅淅沥沥的雨并没影响我们口腔科一行人的义诊热情,一大早,我科10位义诊医生到达了目的地——广州棠下村好又多广场。尽管雨势未减,尽管地面积水重重,但在义诊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一个整洁的工作台迅速形成。迫不及待的群众在有条不紊的引导下,开始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和治疗意见......

点击显示 收起

    “狮子山”台风还盘旋广州上空的清晨,淅淅沥沥的雨并没影响我们口腔科一行人的义诊热情,一大早,我科10位义诊医生到达了目的地——广州棠下村好又多广场。尽管雨势未减,尽管地面积水重重,但在义诊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一个整洁的工作台迅速形成。迫不及待的群众在有条不紊的引导下,开始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和治疗意见,9月4日、5日为期两天的“爱牙日”第一期义诊活动拉开了序幕。    灰蒙蒙的雨天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前来就诊的群众,检查的、咨询的,络绎不绝,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听着医生的建议相互叮嘱和鼓励。也许是我们的义诊热情感动了这不可捉摸的天气,次日天空一扫阴霾,艳阳高照。前日得到满意答案的群众充当了“回头客”的角色,纷纷带着小孩和年老的父母前来就诊,希望能趁这个难得机会给全家人口腔做一个检查和评估。经过一天忙碌的义诊,医生们的战斗力丝毫不减,依然一点一滴地详细解释着各口腔疾病的来龙去脉,手把手地教会他们该如何刷牙,如何保护口腔健康。    热情洋溢的“0蛀牙”义诊在夕阳的余辉下完美的落下帷幕。通过这次义诊,人们严峻的口腔健康状况和极度匮乏的口腔知识在我们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以后在接诊过程中一定不忘普及口腔基础知识”成了大家的共识。

作者: 2010-9-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