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孙逸仙纪念医院胃肠外科成功举办广东省医学会第二届疝和腹壁外科学学术会议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11月5-7日,由孙逸仙纪念医院胃肠外科与广东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医学会第二届疝和腹壁外科学学术会议暨国家级继教项目疝和腹壁外科新进展研修班在清远市召开。中华外科学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副组长、广东省疝和腹壁外科学组组长、我院胃肠外科主任陈双教授主持开幕式,上海华东医院唐健雄......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5-7日,由孙逸仙纪念医院胃肠外科与广东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医学会第二届疝和腹壁外科学学术会议暨国家级继教项目疝和腹壁外科新进展研修班在清远市召开。

 

                        

 

中华外科学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副组长、广东省疝和腹壁外科学组组长、我院胃肠外科主任陈双教授主持开幕式,上海华东医院唐健雄教授、北京朝阳医院陈杰教授、湘雅二院周建平教授及省内黄奕华教授、谭敏教授、洪楚原教授、彭林教授等国内疝和腹壁外科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外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疝与腹壁外科疾病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及讨论,气氛热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