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马来西亚医护人员到附属一院腹膜透析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2011年1月25日下午,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从事腹膜透析的4位医生和3位护士中山一院腹膜透析中心参观学习流,他们分别来自Selayang医院、Seremban医院、KualaLumpur医院和马来西亚医学中心。学科带头人余学清教授、肾内科主任阳晓教授、腹透中心主管林建雄护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在座谈会上,余学清教授就......

点击显示 收起

2011年1月25日下午,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从事腹膜透析的4位医生和3位护士中山一院腹膜透析中心参观学习流,他们分别来自Selayang 医院、 Seremban 医院、Kuala Lumpur 医院和马来西亚医学中心。学科带头人余学清教授、肾内科主任阳晓教授、腹透中心主管林建雄护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在座谈会上,余学清教授就中山一院腹透中心的发展现状和需求、临床医疗技术水平、腹膜透析中心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中国政府对腹膜透析的重视和支持作了发言,并回答了马来西亚医生们的问题。阳晓教授向来宾介绍了附属一院腹膜透析中心的医疗管理、患者教育、随访及科研等工作情况;林建雄主管与来宾分享了附属一院腹透护士在患者管理、培训及随访等方面的经验。中山一院腹透中心在医疗技术、患者管理、科学研究及护理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国际领先成绩赢得了马来西亚同行们的高度评价和赞赏,并表示希望将来能继续到我院腹膜透析中心学习和交流,加强双方的合作和联系,促进马来西亚腹膜透析的发展和进步。(中山一院肾内科)

作者: 201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