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附属一院黄埔院区举行春节嘉年华活动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活动,营造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由院区工会主办的“2011年春节大型嘉年华活动”于1月28日下午顺利举行。今年的春节嘉年华活动一改往日的游园形式,定位于多样性、娱乐性、职工参与性。(附属一院)。...

点击显示 收起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活动,营造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由院区工会主办的“2011年春节大型嘉年华活动”于1月28日下午顺利举行。当天下午,阳光明媚,院区篮球场和多媒体会议室被横幅、气球装扮的分外喜庆。活动在院区党总支赖伟忠书记致辞后正式开始,管委会王琴顾问、游泽山副主任、张武军副主任也参加了活动。今年的春节嘉年华活动一改往日的游园形式,定位于多样性、娱乐性、职工参与性。活动分为2个会场,一个会场设在多媒体会议室,由专业的心理顾问引导院区职工及职工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获得知识和经验。游戏后小朋友们分组进行了跳蚤市场,既锻炼了社交能力,获得了买与卖的快乐体验,也让小朋友对算账、理财等基本生活能力亲身体会,活动还是家长和孩子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另一个会场设在院区的篮球场,院区十五个工会小组各组织了一支精干的队伍参加比赛,由科主任/科长任小组组长。活动共准备了“幸运大爆炸”、“幸运大传递”、“螃蟹背西瓜”和“松鼠搬家”四个游戏项目,平时严肃的主任、教授们在赛场上也一改平时的严肃,欢快地投入到游戏中。“幸运大爆炸”环节中,气球爆炸的声音此起彼伏,为活动增添了喜庆气氛。“幸运大传递”游戏中,装满幸运星的矿泉水瓶在男女队员脖、颈间传递,花样百出,引来现场笑声一片。“螃蟹背西瓜”,看似简单的游戏确需要参赛队员2人的密切配合方能又快又好地完成背运任务,“松鼠搬家”游戏考验了队员的稳、快和配合了。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热闹非凡。

全部比赛结束后,按总分评出了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影像超声小组获得了特等奖。活动过程中还不时穿插现场观众的抽奖活动,伴随麻醉手术供应工会小组富有节奏的锣鼓声,进一步把现场的欢快氛围尽情地烘托了出来。今年的嘉年华活动还增设了“最佳组织奖”项目,参考各参赛工会小组观众投票、观众的表现、小组主任参加情况等综合评选,麻醉手术供应小组、妇产科小组获“最佳组织奖”。(附属一院)

作者: 201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