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附属五院荣获“全国无烟医院”称号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2011年1月24日,全国无烟医院项目总结大会在广州召开。附属五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庭代表医院接受了由中国控制吸烟协会授予的“全国无烟医院”牌匾,这标志着附属五院成为珠海市首批获此殊荣的医院,也是本次获得“全国无烟医院”称号的20家医疗机构之一。本次大会由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许桂华主持,会上宣读了卫生部副部......

点击显示 收起

2011年1月24日,全国无烟医院项目总结大会在广州召开。附属五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庭代表医院接受了由中国控制吸烟协会授予的“全国无烟医院”牌匾,这标志着附属五院成为珠海市首批获此殊荣的医院,也是本次获得“全国无烟医院”称号的20家医疗机构之一。本次大会由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副会长许桂华主持,会上宣读了卫生部副部长、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会长黄洁夫的贺信,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医院协会会长曹荣桂和广东省卫生厅领导到会并讲话。许桂华副会长宣读授予《全国无烟医院》奖牌、创建无烟医院贡献奖的决定,有关领导颁发了奖牌与奖状。

附属五院创建“全国无烟医院”的活动启动于2010

作者: 2011-2-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