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孙逸仙纪念医院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1月30日,新春佳节之际,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沈慧勇、党委书记王景峰、副院长林仲秋、黄健、宋尔卫、王捷、党委副书记赵婉文分别前往老领导、烈属、离退休老干部和职工家属家中,亲切看望他们,并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院领导们十分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医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30日,新春佳节之际,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沈慧勇、党委书记王景峰、副院长林仲秋、黄健、宋尔卫、王捷、党委副书记赵婉文分别前往老领导、烈属、离退休老干部和职工家属家中,亲切看望他们,并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院领导们十分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医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发挥余热,积极为推动医教研发展,建设全国一流的大型综合性教学医院建言献策。被慰问的同志对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动和感谢,祝福医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建设得更加美好。

作者: 2011-2-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