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复旦大学 中国军事医科院专家来药学院做报告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近日,在药学院五楼会议室,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基因研究中心主任、医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顾建新教授和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抗体工程实验室主任、国际人类肝脏蛋白质组计划抗体委员会主席孙启鸿教授分别做了以“CyclinD3及其相关蛋......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在药学院五楼会议室,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基因研究中心主任、医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顾建新教授和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北京蛋白质组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抗体工程实验室主任、国际人类肝脏蛋白质组计划抗体委员会主席孙启鸿教授分别做了以“Cyclin D3及其相关蛋白质的研究”、“人类肝脏蛋白抗体库的构建与应用”为题目的学术报告。学院有关领导、教师、学生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同时两位专家与到会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全体与会人员对两位专家高水平的学术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方法予以高度的赞誉。 (陈东苏)



作者: 2006-4-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